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官方 新 SG/IDW 美版G1/真人世/BW 镜像剧情分享 持续更新中】9

笑出腹肌!官方会玩~出处为变形金刚百炼为战


上一章:https://352217373.lofter.com/post/44cb10_1c7433dd4


完整剧情请看:https://352217373.lofter.com/post/44cb10_1c723e29e


由于孩之婊终止版权,可玩新人物不再发布(新剧情新人物可以在TF维基搜到,所以依旧算官方)这游戏会越来越凉,最近官方明显在剧情上下功夫,希望喜欢的人可以去论坛说一声,有好的反馈才能有更好的后续~没反馈的话说不定就随便写了...最好用英文,英文不好可以机翻,就一句喜欢剧情就行,谢谢大家支持^_^

传送门:https://transformersforgedtofight.com/?pid=lcm_email&c=lps5d&is_retargeting=true








哈哈哈哈哈~这话题单独发帖怕不是又引战噢









失望望,不是紫色的倾天柱不够味儿啊!










秒      被      打      脸



看到这里我可以实锤这红是个天然黑!!


很会气人这点很大程度上保存了下来哈哈哈~


真的挺惊喜的,因为在这个活动剧情之前,我就以保留正极某些特性再反转,以这样的出发点来创作过TFP的镜红,没想到能看到官方作品里也有这样的红红!

那我就再奶一下,之后来一位有着枭雄气质,依旧很有侵略性的镜威吧  23333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脸X2






真人世柱哥太难了








从这里看得出柱哥是真的在乎bee,之前都没给那个欺扯人说过好话呢!想想变5里被大黄蜂一声唤回神志就很合理了(虽然真要说那里也不太合理.....)





打脸x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约好的吧!


叛逆bee~


这里的bee在TF维基里确认了的确是真人世的镜像,也就是他可能刚扔完自家的大哥又莫名其妙的来到这里.....然后又遇上了新的邪恶大哥


太倒霉了




说起来BW镜像黄豹也是,怎么就他一个来到这里,还莫名其妙跟巨蝎成了好朋友,也是够神奇的








papa你来啦!!没想到还能增加伙伴,开心!!!








真人世柱:......................算了我不吐槽了(心累)




看来卫总跟红红之前是botcon SG 配色,来到这里换配色应该是伪装,毕竟就两个把天护,暴露了不好,装装样子还能骗些能量块跟福利呢,霸天虎们一定没想到自家老大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


卧槽


卧槽


这.....





镜波你把人物卡给我交了!我要看看你科学技能是不是没过15!!!








看来这个papa也没有嘴 2333








纯洁

光辉之神

.......





天使般

傻瓜

........






这......


这............




这槽点真的太多........


而且中文翻译是黑暗擎天柱就更加搞笑啦!!!





(原文是:nemesis prime 应该译作暗天仇比较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暖!!!我也要大声回应你!!!!


可恶!!!我TM就是个哑巴,一个选项都没有,哭哭,辣鸡指挥官!!


还有卫总统你不要立这种flag啊!我会担心的啊!!!







真人世柱哥没回应呢.....我就当他点头示意好了,不然一点回应也没有实在很没礼貌,太不prime了!


话说怎么都不带镜大波玩?镜papa最后都有两段剧情呢!之前看镜像科普视频里那个游戏也没镜大波,好惨,官方里好像除了08镜像资料里带大波玩之外,就只有同人带他玩了.....

从创作角度,幽默风趣的大波既好玩也很好创作,气氛一下子就上去了!老是不带他玩就很迷.....

对了,这里的正极大波会开玩笑噢~

(这个的话,之后在主线剧情分享里会发出来的)





(迫害一波       逃~)





顺带安利下镜像科普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244583


好,镜像剧情到此为止,想看结果的就等下次月活........那时候是想这么说的.........但!到了这个月我发现....没有!!!!镜像人物依旧有剧情!!!


惊喜!!!!!!


最近有空会集中更新,喜欢的请点个红心蓝手噢~你们的喜欢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