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 官方 新 SG/IDW 美版G1/真人世/BW 镜像剧情分享 持续更新中】1


笑出腹肌!官方会玩~出处为变形金刚百炼为战


世界观大致科普:

你扮演地球防卫军的一名指挥官(工具人)跟汽车人(IDW)们同行,意外坠机到一个名叫新昆塔沙的星球,许多不同宇宙时间线的TF被强行拉到这里,因为星球里黑暗能量晶体和乱七八糟的原因影响,不论正反派日常暴走搞事。

                                                  

各种势力占山为王,正反派们为了生存抱团取暖,主角团大多数时候是善良阵型的联盟,里面没有谁最大,但因为你在设定里很牛逼,所以众TF都很仰仗你算是无冕之王(才不是因为你出钱抽卡跟升级呢....)日常事件多半是带着自己人打别人或...自己人(笑)

官方剧情描述,英文不好就不翻译了



【排一下雷,吐槽会有一点腐系调侃,实在雷这个的人直接看图片就好,吐槽可能会有内容扩展但对剧情没影响的~】


关于设定(已更新 1)




常驻机分别是G1 - 真人世 - BW


这次剧情的镜像人物被分类在SG下,但剧情跟botcon的SG不一样,本身这游戏里G1的那部分就跟原本的有变化(比如里面有风刃),应该主要是是美版G1动画宇宙,混合了一些IDW天元之力动画/IDW 旧宇宙G1漫画宇宙 世界观


而这个镜像,大部分是之前说的G1的一个对照的新镜像分支,剩下的就是BW+真人世对照镜像宇宙,要是有更准确的说法会再作更正。


因为错过了任务,完整剧情请各位看安利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5127927

请喜欢的小伙伴多多支持一下UP~^_^




【接下来是吐槽时间!! 每段都是梗啊 2333  太长不方便所以分开几段上传】






在下正是宏支柱!233333

小宏使发动了技能:伸手不打笑脸人

以静制动在骂战中同样适用 23333333 对方会对你的淡定更加生气,从而让自己占主导地位


                                               









团长你在干什么啊团长!!!!!!


                                                   

真人世柱哥!!!冷静!!!!至少让她说完啊你是刚毕业的新兵吗!!!!!


这样的强行冲突真的好傻耶  


                                      








                                                    






老卫你这么说确实有点瓜田李下.....但仔细想想...可能卫总这样想的:既然是镜像那应该脾气跟我比较像,而且他们的人类船长都清楚我们的身份了,也就问问嘛又不是强来,总不会这都打起来吧....


                                           

不得不说这是编剧的锅,真人世柱哥脾气虽然没那么好,但也没那么ooc...至少自己人的话还是会先听完的,这强行战斗就很莫得排面,还是卫总会说话啊。

毕竟是剧情不严谨的氪金手游......只能期待别那么ooc了(柱子:我太难)

                                               

                                                   


关于警车日志剧情可以看这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9988391


大致内容是IDW警车因为自身被镜像入侵....或其他乱七八糟的原因而攻击了IDW大哥,把他拆进了IUC(我真没开车😂)

跟本篇联系不大,有兴趣可以看看~




这算是彩虹屁么 233333333


真人世bee:

                    





汉化太接地气了(大笑)

这次月活挺用心啊,这游戏的剧情很多挺水的,随便说说无意义的狠话打打架就算了,这次不仅有新立绘,梗也细选过,这里放爵士刚好踏中真人世跟SG的梗.....卖拷贝我素你质三十连!!!


                                 


                            




细节好评~~~

                                                   

太长不方便看,请转:https://352217373.lofter.com/post/44cb10_1c724030f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