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 官方 新 SG/IDW 美版G1/真人世/BW 镜像剧情分享 持续更新中】2


笑出腹肌!官方会玩~出处为变形金刚百炼为战

完整剧情请看前文:https://352217373.lofter.com/post/44cb10_1c723e29e

书接上回






                                 


万众瞩目的扳手大魔王

急救拳:99

让我想起之前看的一个跑团视频,连续三个医学大失败,明明只是普通的包扎结果HP连掉,pc觉得好委屈(你们怎么回事我做错了什么!)

 

                                           


顺带这个团是我看过大失败最多的一个团!然而别的地方就很欧,直视奈亚

真身全员五大碍生还其中一人san只-1  .......

(奈亚:我不要面子的噢!)

想看的小伙伴可留言,我在评论里安利下~


                       


话说这个柩胡扯,不知道是不是IDW镜像里的....看剧情可能是SG,IDW混合成一个新的镜像宇宙......所以作为指挥官,我是不是应该提醒下真人世漂移注意点?毕竟他是这里唯一的漂移。

不管是那种死敌还是那种死♂敌......


                      




镜像卫宏日常发糖~~~~~~暖~~~~~~


                                      


真人世二机:我看你们就是想超载我的情绪模块!!(简称笑死)


                                          






我确信汽车人们的接收器都被甜(囧)到了  23333


                                              


这道别的话真的很诗情画意~(码下来)


                                               








                    


看到这里真的挺暖的,想起威震天万岁那里.......












                      


百感交集

IDW旧宇宙的漫画我还没补完,不知道最后他俩会怎样....(好伙伴们不要剧透噢)


下部分:https://352217373.lofter.com/post/44cb10_1c7242b53






                        

评论(2)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