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刷队聊 1】


我的方法是刷宝箱里的随机物品顺便刷队聊,原本想刷刷图纸的结果发现刷了几次后就会出队聊了,感动!

在随机宝箱旁拿了需要的,至少留一个物品在里面,F5快捷保存下,之后读档就会刷新物品了,我刷箱子的地点没试过很多,井喷区域的话发现在崇高平原里那个精灵的古墓前有个箱子,我大部分对话都在那里刷的,特几乎都是井喷!!等进入状态时几乎是一句接一句的!!!那叫一个 爽爽爽 !一刷新就有了,那时都害怕手快读档盖了想听的对话……

还有着小心得经验的我就明天开个页慢慢说吧,本来就想分享下了不过溜去撸画了😌

一次过码这么多字手指好累啊快叫我小天使。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