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先说明一下只是看到了忍不住推荐一下,对老板人品鲤鱼质量等并不太清楚,决定要买的姐妹兄弟们请务必看清楚再买!!(画重点!)

  

  老鲤同款的黄白黑看似比较常见,真找了一下…太TM难见到了!!!

  

  我从厨老鲤开始断断续续看鱼🐟看了一年多了就是没见过几条!!!瞎了!看瞎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就跟老鲤这样的人一样难得!!!天啊,YJ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还原!!!(暴风哭泣)

  

  好不容易找到这家但因为太大了不合适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着与其被其他人买走,不如给想要的鲤厨指个路吧~再次提醒请看清楚再买!!!线上商品有时候因为拍摄原因颜色会有变化,橙白黑的太多了,很容易混淆,而且我发现卖家对黄跟橙好多都分不清的…

  

  这里也跪求有老鲤同款鲤鱼的线上鱼店指路!!!(大声)

  

  顺利买到合适的鲤鲤,会画一个我指定的不太难的老鲤Q版毛绒挂件作为酬谢!会吱吱叫那种!然后稿子简单的指定修改可以,太复杂不行(画力有限…见谅!)

  

  挂件20cm以内,以发我消息的时间为准,先到先得,并且我得顺利找到合适的,这里先感谢各位好心人们!!!(跪拜状.jpg)

  

  鲤鱼要求…像就行!只要像,不是鲤鱼都行!甚至是只豹纹守宫都行!(我说真的,问就是快乐养爬人啥都喜欢.jpg)要求10cm左右,家里太多东西了没地方(哭哭)

  

  我的大鲤子鱼鱼啊~我的大鲤子鱼鱼啊~你在哪里啊……(悲伤博士,在线发癫)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