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今晚太欧了大半夜的睡不着啊😱!刚群里的盆友终于抽到一个ssr时我还在郁闷我建这么多小号咋还没第二个ssr(做人别太贪心!)

结果抽到最后的小号狠狠的震了我一下!!!而且第二抽居然是傀儡妹子!!!欧炸了我去!!!_(:3 」∠ )_

看了妖刀的评论说什么唯一一个能看到胖次的?我才注意到还真是福利满满…我又想起我跑去天际省蹲地下看帝国军团大老爷们内裤的日子了……咳咳→_→,来,上点福利!

话说我抽到的两ssr背景都挺苦逼啊,大哥小鹿族人死光……妖刀妹子沉迷杀戮然后不断自责……Q_Q

这小号一看还挺欧的有输出有辅助有奶有肉……不练练都对不起她啊~(〜 ̄▽ ̄)〜不说了,刷几盘睡觉去!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