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随笔吐槽

最近发现许多月经贴里的铁道黑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喷不到点上....他们先是大骂在这人都很难活的废土里那些非人保护组织都是脑子进水的。

然后末尾还加句游戏里的原文作讽刺:要是之后也来了个死亡爪保护协会呢?浩克变种人维权组织呢?是不是傻!

诸如此类....再或者添上一句:就像那这啥啥动物保护组织,把动物都看得比人重要!(我想说光这一点的话你可以去科普下保护一个物种对整体生物链的重要性,不然显得很没文化啊...)

其实铁道还真不是“非人保护组织”,至少站在他们立场上觉得自己不是,他们是认为合成人等于原汁人类,所以才有义务去解救他们(这个每个人看法不同,不撕)

当然这一点内里分歧也大,比如合成人的话会觉得杀二代合成人不好就像杀同类,迪耿也说每次谈起要不要救二代合成人啥的组织里就像放烟花一样,我才不要为了收音机去死啊!

但他们的主流想法还是让合成人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类活着,所以才会帮合成人洗脑成普通人(也看合成人意愿)这也是迪玛跟铁道不合的地方,理念不同啊,迪玛是让合成人做自己,而铁道也觉得迪玛是二代合成人信不过。(其实这里是看弹幕说戴瑟说迪玛是合成人信不过,但我没去真的考究,等考究完后发现不是这样我就把这段删了,但理念不同是板上钉钉的事)


以上是我对看多了月经贴里的跟风黑和那些连考究都没去考究下就乱喷又喷不到点上的人的吐槽,每个人看法不同,不必要纠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