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镜像TFP: 开始 (01)】

甲方爸爸皮,忙到现在才能更,嘤嘤嘤(つД`) 各位小伙伴久等啦!


镜像TFP梗,官方资料+私设

有时人物会有欢乐ooc,不会太傻

渣文笔,但会尽力写好想表达的东西

本人对TF世界观还不熟,可能会有细节错误,欢迎理性交流指出。

祝各位食用愉快!

前作01 不好好学习连大学老师都打不过!:

https://www.lofter.com/lpost/44cb10_12d8391e3

前作02 有些大学老师就算好好学习也打不过:

https://www.lofter.com/lpost/44cb10_12dfe822a






“....my lord!....我真的很抱歉!....啊!!!”

报应号副官再次被霸天虎至高王者踩在脚底,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众杂兵早养成习惯当做无事发生继续干活,破烂般被按在地上,红蜘蛛玻璃般易碎的自尊心受到重创。

“呜呜……我用火种发誓!…再也不会了!威震天大人请饶了我吧!……啊!!”

破坏大帝的巨手掐住红蜘蛛脑袋把他整个人甩在甲板上拖行,刚打磨好的漆面瞬间大面积报废,红蜘蛛只能努力控制好发生器不让自己过度尖叫。

“你这个废物!”

毫不心疼的把自家副官抛到甲板上后,威震天看着卷缩起来可怜巴巴的红蜘蛛…哈!演得这么卖力,他敢保证这小炉渣在心里一定正把自己千刀万剁。

事实上,红蜘蛛现在被吓得没时间用想象消气了,他奋力思考怎么摆脱眼下的困境,威震天有所留手,这代表并不算绝境,现在还不是鱼死网破的时候,就先装作顺从....呜!!!

身上又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脚,红蜘蛛觉得自己的变形齿轮都快要弯了!

“不要再想那些阿谀奉承的屁话,现在马上带我去那个矿洞!”

说完也不等红蜘蛛作出回答,一脚就把他踹出报应号!惊慌之下红蜘蛛赶紧变形,但刚被踩得变形的齿轮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一阵疼痛拉扯着身体各处的承接位,眼看就要坠地,红蜘蛛一咬牙不顾撕裂般的痛楚勉强变形,高度不断拉升后才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看到他死里逃生,报应号的暴君不紧不慢的变形起飞来到副官身边,话也不说就跟在他后面。

红蜘蛛清楚现在的自己变个型都是难事,更别说是乘机逃跑,该死的老铁桶!刚才一定是故意伤到我的变形齿轮!角斗士出身的这个老变态对TF的身体了如指掌,只需要一点点的力度就能重伤脆弱部位!炉渣的!

我们可怜的副官大人只能慢慢在天上忽高忽低的飞着,而威震天既没有不耐烦作也没有催促,只是默默跟在红蜘蛛身后看戏,这种沉默的睥睨让天空宠儿像烙铁印在芯片上般难受!没有了往常一样享受天空独宠的休闲心态,红蜘蛛只想赶快结束这趟旅程,不顾尖叫的齿轮,他努力用最快速度赶往那个该死的万恶之源。

 

……………………………………….

 

 

“....卫镇天大人!....我真的不....啊!!!”

在某个相反的宇宙,把天护的副官正被巨大机体踩在脚底。

还好不是在大庭广众下….

封闭的实验室让私人空间得到保障,虽然没有人围观,但红蜘蛛玻依旧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至于凶手?当然是把天护的暴君,破坏大帝(杰克语)卫镇天!嗯?为啥提倡Love and peace的把天护会出现这一幕?让时间回到几分钟前......

时值傍晚,红蜘蛛副官今天依旧躲在实验室里,实验对象太过不稳很难取得有用数据,副官大人已经压榨出每一分每一秒,但还是没有解析出核心数据,还好也弄到了有用的部分,只可惜时间实在不够.....因为把天护人手不足,他经常都是不眠不休的赶进度的。

“好了....现在抓紧时间再把剩下的一点......”

“没有什么剩下的一点。”

红蜘蛛猛地一回头,发现卫镇天不知在他身后站了多久。“my lord!”对方正盯着他处理好的数据赞赏的点点头“红蜘蛛我经常在想,要是没有你该怎么办?”说完朝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他知道凭刚才的时间,卫镇天大人已经大致掌握他的研究成果“如果能再给我多一点时间.....”红蜘蛛只恨自己不能分身。

“Screamy....不要责怪自己,你的能力优秀到每次都能给我惊喜,这次也不例外。现在把剩下的工作交给我,你赶紧去休息吧。”

“只剩下很少的部分,不用麻烦你.....啊!!”

红蜘蛛还没说完呢,面向数据面板的身体被一股大力向后拉扯,他整个人摔在背后结实的怀里,修长纤细的身体两相比较下显得更加苗条,身后的巨手同时啪——的搭在双肩上,红蜘蛛整个机体被固定住,然后....被从肩膀用力往上抱起,双脚离地直直走向角落的小床。

“卫镇天大人!?”

被正面轻轻朝下的放到小床上,这时他才反应过来,这里居然新多了张小床!而且还刚好契合他的身形,底下有着很好的缓冲材质,看构造似乎还能变形成更大的样子。

“Excellent!看来塞拉斯介绍的制造商很靠谱。”

“my lord....”看来百忙之中卫镇天大人没有忘记这件事.....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真的不用劳烦你了!我....啊!!!”红蜘蛛刚想撑起上半身就被一股大力踩了下去,来不及调整发声器音量就被暴风雨般的攻击打断所有思考。

“啊!!... 卫镇天大人!....真的不....啊!!!”

没错,红蜘蛛正被卫镇天狠狠的踩在脚下,还是疯狂的践踏!随着独特的节奏,从不同的身体部位游走变换,力度也深浅不一,但冲击力都很大,要是旁人看到的话第一时间定会觉得是在惩罚叛徒吧!

 

“….哈.....等等.....!!……..............轮轴右上方....对....啊!!....力度可以小点..................不,等等!my lord!就让我....啊啊啊啊!!!!”

暴风雨来得更加猛烈,这下红蜘蛛都分不出时间喊停,他短暂的放弃了反抗,沉浸在这舒适又粗暴的踩踏中.....对,舒适这词没用错,这不是惨无人道的折磨,也不是因为红蜘蛛是个喜欢挨揍的抖M,这是我们卫镇天大人独特的按摩疗法…......足疗。

好吧,你可能会惊掉下巴....但余烬在上这事千真万确!

这事儿还得从头说起……

在把天护中有一位神奇的机,名叫震荡波,他毫无疑问是把天护里最出色的科学家之一。但!这人有个老毛病就是情绪不稳定,感情过度丰富还喜欢搞事。

说得好听点就是:上一秒他会为这个世界大笑,下一秒他便会挥拳抨击。

说得难听点就是:有事没事乱搞事,闲着没事发神经。

本人十二万分任性,据说这跟小时候摔坏了中央处理器有关,不过据声波透露这其实早就好了,他的借口罢了,纯属天性使然….

这赛博坦人是个天才,总能发明许多跨时代的东西,缺点就是不受控,灵感说来就来,想法经常歪到宇宙尽头,偏偏在没研究出一定成果时很大概率不会有新灵感,所以他只能尽最大努力发明一些可能毫无卵用的东西,比如他曾发明的一键换装,效果还是群体攻击。缺点是颜色不受控制跟特土,大概率那种配色不顺眼就偏配那种,还贼难洗掉!曾经的众多受害者只好顶着鬼斧神工的漆面做好几天赛博坦杀马特。

又比如合体催化器,噢,效果也是该死的群体攻击。原本这玩儿的初衷是开发多种形态的合体金刚,加大合适的机体成功率而开发的,虽然震荡波是个天才中的天才,但这种东西也不是一时半刻就能研发成功的,出来的是个半成品,合体是能合,只是没啥卵用…

大部分被测试的机体们都会把奇奇怪怪的地方连起来,比如手臂对手臂,比如背对背,或者好几个机像人类游戏开火车那样手连背的粘起来,对于友军除了娱乐众人几乎毫无用处!于是这半成品直接变为对敌武器,为惨烈的战场增添了一丝乐趣。

除了这些,还有许多异想天开的发明,简直挑战赛博坦人想象的极限!这个足部按摩器就是其中之一,等把奇奇怪怪的东西开发出来后,再让红蜘蛛之类的研究人员从中提取出有用的东。

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此乃神机也!

可惜在卫镇天决定到地球时,这家伙因为战况原因在赛博坦失散,至今了无音讯,许多战友都觉得他壮烈牺牲了,但也有部分人坚信他还活着。

镜头转回实验室,放弃抵抗的红蜘蛛乖乖趴在特制小床上享受着卫镇天的私人按摩疗法,凶猛与温柔并存的踏击分散在全身上下各个地方,激烈的冲撞通过按摩器的能量转换装置转换变成治愈的能量,感觉相当奇妙,身体逐渐舒畅起来,红蜘蛛再次佩服卫镇天在武艺上的炉火纯青,把控机体的精确度在短时间内就有如此大的进步。

“嗯……哈!……..my lord…….就没有你办不到的事情吧….嗯!!……”

看到比起前几次,效果显然更进一步了,卫镇天在他身后露出心情大好的笑脸“哈哈哈,你的记录模块还没上瘾呢,看来我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啊!!!…………我想你早已厌倦那些…….陈词滥调的赞美….哈……..!就让我一边享受你的恩赐一边运算剩下的工作如何,嗯…啊!再往下一点……………对了…就是那里….!!………..到时你可以试着让我的…..注意力再度移开,我想你会接受这个挑战的……噢!!……”

卫教授的嘴角更加上扬“我一向喜欢挑战高难度。”说完就去把试验台的数据面板取了过来,弯下腰递给整个人舒畅的贴合在缓冲小床上的红副官“我想你要抓紧时间了,Screamy。”

接过数据面板的副官也跟着嘴角上扬。

 

 

……………………………………….

 

 

刚踏足已经没有多少能量的能量矿内,红蜘蛛又被威震天踩翻在地,快要占到红副官身体二分之一的金属巨腿把他像破铁板一样摁在地上摩擦。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是什么鬼主意!我全都知道!红蜘蛛我告诉你~就凭你现在这样连一次野餐都组织不好!”

压迫腰部的力量转移到头部,脑袋被狠狠地踩在地上摧残,光鲜亮丽的面漆被磨掉了一大片,要是击倒在场估计光是看到就会刺痛视觉感知回路!

此时此刻红蜘蛛很想把老铁桶的火种撕成碎片,但现实是残酷的,他只能卑躬屈膝的继续装可怜:“呜……我的王啊!…我不介意你现在马上熄灭我的火种…但请给我一次赎罪的机会…啊!!!”

看着卑微得像一只虫子的副官,威震天内心冷笑“红蜘蛛你到现在都不懂,所以说你永远都成不了气候!我生气的是你毫无远见!”看着异像早已消失得一干二净的洞穴,威震天脚下的力度又重了几分。

“啊!!————”

红蜘蛛强忍着逃跑的冲动,中央处理器全力运转好让自己能从这里完整的活着出去,他不禁回想起一切的开端….

几个月前,红蜘蛛发现手下开采的一处矿洞有奇妙的现象发生,山洞内偶尔会出现奇怪的现象,情况很不稳定,有时会吞噬四周的东西,有时会变出不太一样的能量晶体,红蜘蛛研究了下得出结论,应该是某种空间折叠现象。

影响的东西有时候能得到同化,能量晶体互相组合在一起成为规格更大的晶体群!威震天还不知道在宇宙的什么地方流浪,现在霸天虎几乎就是红蜘蛛的一言堂,于是他决定在这里累积自己的私人资源,他秘密抽调人手过来加速开采,由于不稳定性就像抽卡一样,虽然有一定的规律但依旧难以触摸,于是他每次赌矿都小心翼翼的。

嘛,要真是这样,红蜘蛛应该不至于被揍得这么惨吧,心高气傲的副官最大缺点之一就是容易飘飘然,被一时的胜利冲昏头脑!在掌握规律后赌矿手气爆棚,简直不能更好啊!原本只够霸天虎一个月的粮直接翻倍成大半年的量!!

 

我们的小红此时早已看不见什么见好就收,反而开始埋怨自己为啥要缩手缩脚,他可是个做大事的人!在又测试了几下确定真的掌握了规律,噢,客观来说是几乎,还是有不稳定性的,但这时候那管这么多,副官大人满脑子都在想着飞黄腾达后怎么用威震天头盔盛高纯能量液呢!被利益蒙蔽双眼的小红把心一横,全赌了!!!

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非洲人说多都是泪,红蜘蛛为了加大筹码又调动了一部分霸天虎的能量储备,这可好,一下子赔了个清光,可以预见暴怒的老炉渣一定会撬开自己身上每一颗螺丝,直到自己变成小得不能再小的碎片!!!

红蜘蛛被吓坏了!看着空无一物的矿底他又怒又怕,铤而走险又再调派一批能量回来,但这次规律变得极其不稳定,他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反而又陪了不少,这让他彻底暴怒!!!

一个人在洞里大吵大闹攻击废石泄愤,怒极生悲,被红蜘蛛破坏的石壁下刚好跟大片能量矿相连,被愤怒支配的副官不小心引燃了整个洞穴,可怜的杂兵们无一幸免,只有红蜘蛛勉强逃了出来但也伤得不轻,奄奄一息的红蜘蛛被救回报应号,屋漏偏逢连夜雨,在红蜘蛛闹出大动静的那一天正是威震天归来之日!时隔多年霸天虎的暴君刚回来就看到自己的副官整了这么个烂摊子….原本就伤得不轻,小红直接又被揍进了急救仓……在修养了几天后本以为威震天消气了,正想着去认错呢,结果等来的是无情铁腿……

 

“能量矿的话我们还有充足的矿源……”

 

“愚蠢!我说的是那个神秘空间的事情!!!”

 

“!?”

 

红蜘蛛这下芯片一阵堵塞

 

“声波可是情报专家,你不会真的天真到以为能瞒得住我吧?”

 

炉渣的!

 

最坏的情况发生了!

 

这个老铁桶为啥就非得回来呢?还偏偏是这个节骨眼!

 

这老炉渣消失在茫茫宇宙中多好啊!!!

 

“能量块我们多得是!但那个神秘现象背后所蕴藏的价值可不是这么点蝇头小利可以比的!你这炉渣的总是鼠目寸光!它可能会开启一个新的世界!!!”威震天怒目圆睁恨铁不成钢,紫邪的光学镜深入翻涌着滔天怒火!

 

红蜘蛛这下是懂了,他也不是没想过,但碍于要偷偷进行,毕竟要躲过那个声波的耳目可是难事,所以也没有深入研究。

 

“……啊!!…呜…….……..我会亲自去追查这件事情,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哼!”威震天怒极反笑,他一脚把红蜘蛛踹到墙上,才刚修好的机体又要面临支离破碎的危险。红蜘蛛现在连惨叫的力气都没有,他悲观的想着也许这次真的要回归火种源。

 

威震天掐住红蜘蛛脖子,把他拉到咫尺之间,几乎要贴面的距离让红蜘蛛更加深刻的明白破坏大帝到底有多愤怒,猩红的光学镜仿佛燃起雷霆万钧。

 

“你这废物就别想再插手,我已经安排了声波调查。”

 

“……谢……谢谢你的仁慈……”

 

被重新扔到地上,居高临下的魔王睥睨着他,求生欲让红蜘蛛努力装出这辈子最可怜的表情,他不能再让破坏大帝发怒了!

 

看着自家副官如此努力的装可怜,尽管是装的…噢~我想现在他是真的害怕,毕竟红蜘蛛是个胆小鬼,威震天感到中央处理器流过一阵愉悦的电流。

 

 

……………………………………….

 

 

“……!………..my lord……!……看来你要输了…”

 

“哈…我还有杀手锏呢!”

 

“!!——————!?”

 

眼看红蜘蛛快要把数据通通都运算完毕,卫镇天只好使出了他刚领悟到的新腿法,更高频率的震动!连续踢击同一处使动能通过装置大量转换,逐渐融合成更高质量的修复能量,据他估算可以达到修复一些以现在基地的医疗设备难以修理的机体内细微损伤,这之前一直没有成功过,仅仅只是缓舒机体而没有达到修复效果,作用类似于人类的按摩。

 

“————!!——————————啊!!!”

 

从脚部装置反馈而来的信息应该是成功了,但卫镇天还是小心翼翼的询问道“Screamy,怎样?”

 

“……………my lord……就没有你办不到的事情吧。”

 

红蜘蛛喜悦万分的扭过头来,光学镜上满布惊喜。

他当然惊讶,在此之前就有过好几次实践,虽然卫镇天在把握细微力度上能跟许多高级医疗金刚相提并论,但即使这样,据他推测也要在好一段时间后才能掌握基本规律。

然而事实证明他无比崇拜的对象总能超出他的期待!在红蜘蛛看来卫镇天就像是跳过探索期直奔答案一样!

“这也是你的功劳。”

这是一个为卫镇天量身订造的神器,其他机体使用都会产生不适,在这之前除了红蜘蛛也跟好几个伙伴试过,可惜他们都太僵硬了,一旦用力点脚下的机体就不自觉的高度运转,让卫镇天不好下脚啊,如果脚下机体不处在放松状态很可能会出现误伤的情况。

到最后只有红蜘蛛是实验最佳人选,几百万恒星周期的信赖关系让彼此几乎毫无隔阂,把天护的副官全身心的信赖着他,但两人身居高位很难挤出时间,也只能在宝贵的休息时间才能小心的尝试一下,来到地球建立基地处理完各种琐事后,用来研究和放松的私人时间都变多了,拜倾天柱在不知那个宇宙角落流浪所赐,欺扯人的行动都比较隐秘,把天护能有一个修整喘息的时间。

想到红蜘蛛又或多或少承受了自己的老毛病,卫镇天笑得更加柔和。

 

就在他打算从红蜘蛛身上收脚时….门边发出砰!的一声!

 

“哇!叫你别挤了!!”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太高————!?”

 

“……….!!”

 

三个小鬼头从门缝中跌跌撞撞的摔进实验室,两个大男孩日常扭打在一起互相推托,神子则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然而等众人看到此情此景都顾不上摔得多疼了,三人一致对现场作瞠目结舌状。

 

作为二次经验者,杰克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他马上移开目光,用尴尬又带点恐慌的眼神望向依旧哑口无言的拉斐尔,示意他别再不知死活的盯着看!

“嘿!那个….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们的好事了!我们这就走!!”说完就去拽拉斐尔打算转身就溜。

 

“…..好…好事!?!?”显然冲击力对拉斐尔太大了点,他任凭杰克死拽就是赖在地上起不来。

 

相比受到核打击的男生组,神子则淡定许多,很快就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她伸长脖子看向红蜘蛛,仔细的上下打量……..然后,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

 

“——NO!?神子你在干什么!!!!”

 

杰克吓坏了,神子你别作死啊!!你想明天跑够300圈吗!!!说着就扑过去要抢她手机!

 

“斯密马散!!老大我这就帮你们删了!!!”

 

神子则用远超平常的灵活性一一躲开飞扑,任凭杰克怎么抓狂就是不从!

 

“哈哈哈哈~看到你们这么有活力我就放心啦!”

 

卫镇天本来还担芯最近的训练难度加大会让孩子们不适,似乎是白担芯了,大魔王抱臂,朝依旧乱作一团的孩子们露出银光灿灿的笑容,跟他身上的银白铠甲交相辉映。

 

“———————————!!!”

 

杰克跟拉斐尔看到这一幕齐刷刷冒冷汗,杰克手机也不抢了,两人互相对视一致决定赶紧开溜!抱歉啦神子反正你有红蜘蛛罩着….

可惜的是,两个烂兄烂弟刚一转身呢就看到门早就被无声无息的关上…..

 

“咳咳….我想大家最好坐下来谈谈,鉴于你们如此……激动。”

红蜘蛛优雅的站在实验台前,显然是他趁着对面打闹期间悄悄地断了对方后路,看着之前的数据面板满意的点点头,虽然结果还是没有特别的发现,至少现在有空闲时间能好好的跟小家伙们聊聊了,这个机会他可是等了很久。

 

逃跑二人组一脸绝望,脸色发青的看着被关闭的入口,同时吞了吞口水。至于神子….则露出一脸乖巧,表情楚楚可怜,似乎能令一个暴戾的巨狰狞瞬间当机停下。

 

红蜘蛛突然明白,卫镇天大人最近能变得这么精神。

 

幼生体有着成年体难以相比的活力,而这份活力是会传染的,在几百万恒星周期的黑暗抗争中,这种场景就如余烬般温暖。他不禁也双手抱臂,露出卫镇天同款笑容,只是显得有些灿烂过头。

 

不用说,对面的男生组脸又更加绿了一分。

 

 

……………………………………….

 

 

汽车人基地内

“这样不好吧….”

“胆小鬼就给我回去,我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说不定里面会有大怪兽呢,被巨大机器人打败的怪兽….比如哥斯拉?”

神子没好气的瞪了杰克一眼。

“我知道日本卡通很流行这个。”

拉斐尔推了推眼镜。

“嘘!你们再大声一点试试?”杰克扶额。

新来的小鬼三人组一边在巨大的基地内探险,不用说带头的肯定是神子,剩下的两人因为放心不下又挡不住只好跟着一起走。他们刚经历了人生中的巨变,以前只有在动画或电影里的场景居然真的存在!每个孩子的心目中都有一个探险梦,所以男生们尽管有些害怕,但心里也隐隐有着兴奋感。

经历了几天的适应期后孩子们果然心痒痒了,在某天中午刚好汽车人都要出去巡逻,剩下老救在家看孩子,嫌麻烦的老救交代他们不要乱跑就跑去里面的实验室干正事。

“…..万一被发现然后他们大发雷霆怎么办?我可不想被踩扁!”杰克还是觉得这样不妥。

 

“得了吧我们有儿童保护法!….而且,你这家伙也一脸期待的嘛~”神子一脸我看透你的眼神,用手肘捅了捅杰克的腰,被正中靶心的杰克一时间无法反驳。

“老实说虽然害怕….我确实有一点点期待…..”好孩子拉斐尔诚实的说出来心声,顺带紧张的又托了托眼镜。

 

“这就对了!要直面自己的内心,你们都是冒险家!”神子继续推波助澜。

“咳咳…..那好吧,但你得保证不能搞破坏。”

神子对此不置可否,只是兴奋的四处张望,突然她看到一个实验室门口传出碰撞声,她马上露出找到宝藏的兴奋神情并示意身后的两人过来。

杰克跟拉斐尔赶紧贴墙慢慢走过去,三人从一条对汽车人来说几乎不察觉但对人类来说不算小的门缝中看过去,发现救护车正在做什么实验。

“噢!by the allspark!”

“这不可能….”

“….噢….”

只见救护车在自言自语,时不时发出不小的惊叹声,孩子们好奇极了!

神子直接想冲进去一探究竟“我就说有宝藏的!”可惜推不开门,杰克见状马上制止她,别看妹子瘦瘦弱弱的,身上一股蛮劲可大了,杰克不小心被她一掌推开,一屁股跌坐在地。

 

“该死她力气怎么这么大…”一边被拉夫扶起,杰克看着依旧在傻傻推门的神子不禁吐槽。

 

“那可不是宝藏。”

 

“哈….那她要白高兴了”杰克幸灾乐祸…等等,这个声音是!

 

似曾相识的一幕发生了,杰克惊讶的发现身后露出一张钢铁大脸!原来阿尔茜早就来到他们身后。

虽然过程细节不太一样,也许这也是两个世界的相似点吧。

阿尔茜小心的把正在推门的神子拉开,这时老救才发现门外有人,一看到原来是新来的小鬼们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就说这是个错误决定…”

杰克惊讶于阿尔茜居然能无声无息的走到他身后“哇哦!你真厉害。”

“我知道这个!你是忍者对吧!”神子一脸崇拜,拉夫听后也点点头表示有点相信。

“阿尔茜是个十分优秀的战士”救护车对汽车人伙伴的能力表示夸赞,同时露出一脸你们赶紧滚蛋别阻着我搞研究的神情。

茜姐心情大好的接受赞赏“救护车也是赛博坦最优秀的研究人员之一。” 

救护车摆摆手表示这波商业互吹可以了,请赶紧滚蛋!可惜阿尔茜并没有打算带孩子们离开。

“我知道你是个极其优秀的研究员,我也不懂这些,但我知道你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下线充电了,你应该趁机休息下…..”

“no,no,no!我好得很!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你们的离开,请~”

“救护车….”

“by the allspark 你们就不能让我静静!这次的研究很可能会开启一个新世界!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救护车不胜其扰忍不住大声吼叫,这确实不能怪他,碍于人手不足,连一个助手都没有,什么事情都得自己干,连日的加班研究让这位本来脾气就不太好的塞星人脾气更加不好了。

“…….新世界?!”

听到这里阿尔茜也惊讶得双目圆挣。

“酷!!我们也能去吗!!”

神子兴奋得跳了起来。

“居然还有另一个世界?”

杰克觉得自己的三观又被颠覆了一次。

“你是说…平行世界之类的?”

拉斐尔一脸小学霸样冷静分析。

“哔哔——哔哔哔——哔!?”

跟在阿尔茜身后回来的大黄蜂也刚好听到这句,萌萌的光学镜睁得更圆。

众人这下更加赶不走,甚至还增加了一个!救护车无比痛恨自己的口直芯快…..老救日常芯塞塞。

在工作室内,众人围在试验台前观察桌面的一块原生能量矿样本,小家伙们则被大黄蜂捧在手心以便查看。

矿石对于人类来说相当巨大,但对于塞星人来说就不大不小了,略微透明的六方锥体簇拥成块状,就像是从地下的石块里发芽,奇怪的是在垂直生长的晶体中又横插了一大块颜色较浅的晶体,给人感觉就是强行插进去的一样,就算对这类矿石没有多少研究的人也能一眼看出违和感。

救护车看大家都欣赏够了,于是开口:“这块原生矿叫做能量矿,是作为我们星球的主要食物来源之一”

“这个我知道!隔板告诉我了!这个有不同口味吗?会不会有巧克力味的?“神子在大黄蜂手掌举手手,一副好学小女孩的姿态。

救护车对被打断有些不爽,于是他没有回答神子的问题继续说下去,神子不满的鼓了鼓腮帮子。

“据我的调查你们星球含有非常丰富的矿源,这也是你们被霸天虎盯上的原因之一。在几天前,阿尔茜跟大黄蜂发现了一处霸天虎开挖的矿穴,并且很幸运的偷偷带出一部分能量矿。”

说到这个,大黄蜂对着众人一阵手舞足蹈的哔哔哔。

“大黄蜂说可惜不能弄到更多能量矿,如果早点发现就好了。”拉斐尔给听不懂的两人解释。

是的,可怜的红蜘蛛不知道他除了是个非洲人,还遭了贼。

“你做得很好bee,隔天红蜘蛛就把矿炸了,我们得庆幸没撞在节骨眼上。”我不想连你都失去,阿尔茜忍不住想到刚回归火种源的飞过山,光学镜顿时失去了光彩。

看到阿尔茜又要沉浸在悲伤中,大黄蜂伸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示意安抚,阿尔茜用力闭上光学镜再睁开,她看向大黄蜂表示不用担心,现在正事紧要。

看到此情此景杰克想开口询问,想了下还是没有出声。

救护车见阿尔茜已经调整好芯情于是继续讲解“带回来的这批矿石暂时缓解了一直以来的能量短缺,但我检测后发现了一个问题,这种矿石里含有另一种相似的物质但属性却完全相反!不在所有有记录的物质列表!一般来说这样会互相排斥,但不知什么原因它们彼此融合成一个较为稳定的状态,虽然要实际使用还得用专业仪器筛选加工。

直到刚才我初步得出结论:那种物质很可能来自另一个世界!……….现在我要收回这句话,冷静想想这种事情没这么简单!

详细解释我想你们都不懂,但这个宇宙自有它的法则,就算这事是真的,光是去另一个宇宙以现在的科技来说就几乎不可能!抱歉让你们失望了,但这是最实际的考虑,那些完全相反的能量矿很可能是霸天虎的实验产物,也可能只是还未发现的新元素,毕竟我们也没对地球全方位的精细测量过。”

救护车为自己刚才妄下定论叹了一口气,芯想都老大不小了不能像幼生体一样异想天开,这才是最合理的推论。

听到救护车的回答,在场的所有人都略失望,神子最先回过神来“酷————!!我是说还是有这个可能性对吧?要是真的有另一个世界我们可以去那边旅游吗?新世界里也有巨大的机器人?我要拍一堆照片回来!!”

拉斐尔则显得有点担心“就算真的有新世界,我们还不知道有没有危险呢。”

救护车扶额摇头“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你们知道另一个世界的入侵会有多大危险吗!而且我们还不知道那个世界是怎样的,说不定有10个威震天呢!还是彩虹色喷漆的!”

10个威震天….光是想一下就让人头疼….但一想到是彩虹色的TF们都忍俊不禁。

大黄蜂马上哔哔哔了一番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怕,一手捶了锤胸口说我要打十个彩虹威!

阿尔茜笑着表示你真棒。

至于没体会过威震天恐怖的孩子们则有点懵逼。

“是某种…..怪兽?”杰克猜。

“……差不多,更糟,他是霸天虎的领导,虽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他现身,但我跟擎天柱都相信他总有一天会回归。”

杰克听闻害怕的吞了吞口水。

“放心吧,隔板定会狠狠修理他一番!”

神子对自己的搭档信心十足!她自来熟的双手揽向杰克跟拉斐尔,表示没什么好怕的。而被大力揽进怀里的二人组对视一眼耸了耸肩,但愿如此吧。

“不论是新世界还是霸天虎的新研究都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你们务必要小心再小心,等擎天柱回来我再商议对策,现在我要回到实验……..!”

连续多日的超负荷运转终于让医官脚步踉跄,能量源储备已经接近警戒线,阿尔茜见状快步跑到医官身旁扶着他。

“救护车,我想你终于可以休息了,大黄蜂你把孩子们送出去。”阿尔茜脸上是体贴的温柔,转移注意力的计划很成功,医官不用一个人倒在实验室的地板上等人搬运。

“我没事…..我自己会走………….!”拒绝扶持的老救又踉跄了一下,终于接受现实让阿尔茜扶回充电床。

哔哔————

大黄蜂一边把门锁上一边把三人组运送回大厅。

三人在大黄蜂手掌里各有所思,拉夫说起自己的推测“如果真有平行世界….那么也会有我们存在吧?我好奇我会是什么样的…..”说完推了推眼镜。

“......哇哦!两个隔板!”神子一想到有两个大兄弟能陪她一起疯就雀跃不已!

杰克看着无论什么时候总能神采奕奕的神子心想:我希望那个世界的神子是个乖乖女,那我跟拉斐尔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