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最近有点倒霉,显示器被华硕坑,因为出厂就花了的一小处很小很小的伤痕不让我退,改为换货又一直拖着我……直到今天我威胁说要投诉才屁颠屁颠的打电话过来!

哼!一但那些客服开始说再等等的时候你就得开骂了!不然就是当你好欺负拖你一两个月,经验之谈!!你好声好气根本没卵用!!!(为什么逼我出手.jpg)

还好这段时间手气不错~来了贵妇刚又来了塞拉~哈哈哈哈过节我也能套路别人了!

贵妇我还记得杀不了就剩她一个,结果被活活吸得精尽人亡……惨啊!现在到我吸干别人啦哈哈哈哈哈哈!(´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