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我 已 经 不 会 被 自 己 吓 到 了 !

大半夜果然欧出宇宙!!!又来了个痴木!!!我能组个双痴汉队23333

最近太玄乎~想什么来什么~我就抽的时候想要是来了ssr要啥好呢我想要天狗啊~要是又来痴木就好玩了多来几个还能组个痴汉队2333……然后就来了……😱!!!

阿妈爱你啊啊啊你要是来10个我也不合你留着装逼!!ꉂ ೭(˵¯̴͒ꇴ¯̴͒˵)౨”

啊~~~~~~~我要去睡觉!!!不能像上一次一样失眠了!!!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