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活击里喜欢的小细节】

我也这么觉得!活击爷爷真是太棒了~给细节点赞~°ʚ(*´꒳`*)ɞ°.

就改这个名字好了:

最新的第七集除了大喊爷爷你帅上天(真)以外,关于人物塑造,现时来说有一个小细节让我很满意,那就是爷爷意外严厉的一面。

















-----------------------------------------------------------------------------



记得之前跟朋友吐槽过在修行送别语音中爷爷是股泥石流,别的刀要么祝福要么不关我事,只有爷爷放了狠话.....让我有点意外......








但仔细想想的话,爷爷这里也算祝福的范畴了,估计是不包含什么恶意的,只是我行我素的爷爷率直的把心底话说了出来。但正因为这样才能看出角色的多面性,看似都很温柔爷爷的另一面呢~作为一个喜欢考究角色性格的人,我是很喜欢这种让能人推敲的地方的!


看完活击后就能确定爷爷是那种比起跟对方说“没事我罩着你呢!”更倾向于“加油,给我站起来!”的人,虽然角色台词上对于战斗部分三明大佬一直都是优哉游哉的,但这样反方向推敲回去,想必内里这方面也是个对自己严厉的人吧。




活击里的爷爷虽然有人抱怨崩了,不美,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比起花美人我更喜欢硬气一点的爷爷吧~(那双勾魂眼真是太有气场了!-->吓得不敢乱摸-->别怂上啊!爷爷喜欢被摸!.....)




最后再说一句:爷爷你真是帅上天了!!!!




转载地址:https://m.weibo.cn/2104039553/4140605317405271




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就算是花丸这种卖萌番,里面的爷爷双商都很高呢~一眼看穿小狮子想要得到承认,看到照片上安定消失时一下道出是过去出了问题(有谁想起奇异人生?)爷爷果然在哪里都是大boss23333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