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关于脑洞成真.....


各位小伙伴!!!大家还记得我这个脑洞漫嘛!!!


记得当年我是一时脑洞才这么画的,但心里一直想着不会吧圣者不会的应该没这么恶趣味.....


但!!!NO!!!!圣者.....真的是裸体!!!!!!!



裸体帽子!!!!我咧个大槽,蒙特利尔真是恶趣味....自从玩了DA手游我才发现的......虽然已经跟身边小伙伴吐槽N次了,但因为懒没搬运过来所以之前没发


(再再顺带......还有个贵族乔灵,银色屁股!可惜我还没抽出来)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