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vakarian

经常放毒,要是被雷到,请及时下车~

喜爱动漫 绘画 bjd 爬宠饲养~

最近入【变形金刚】坑

其它坑有【质量效应系列】【龙腾世纪系列】【辐射系列】【上古卷轴系列】【ob软陶娃娃】
滚走~ Σ(( つ•̀ω•́)つ

忍不住正经的发个文吐槽下,那个什么“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每次看一些亲子鸡汤文时总是不时辣了我的眼,查了下出处应该是来自刘墉的《一生能有多少爱》,据说文是正常的父爱相关,没看过作品我就不评论了。就先不说原意是好是坏,单单这句话里的逻辑关系而言我是很恶心的,反正一想到我跟我爸前世啥啥的我就雷到卵疼。

还有每次看到那些说:无论你愿不愿意长大了就得把女儿交给别人的,我都十分无奈,你说是比喻不舍我懂,但还是忍不住吐槽现在改革开放了女儿不再是泼出去的水了!(当然你要是标注为那些女人没地位的贫困山区那我没话说)

评论

热度(1)